热文播报

索尼音乐联合嘿哟音乐独家发行迈克尔·杰克逊黑胶专辑《Scream》8/29正式发售

2022年8月29日,流行界唯一天王Michael Jackson迈克尔·杰克逊,中国黑胶复兴后首次正版引进《Scream》黑胶专辑正式发售,由嘿哟音乐独家发行,此张专辑也是迈克尔·杰克逊首张舞曲概念黑胶专辑。本张专辑为限定珍藏版夜光彩胶,首批限量1000张,专辑形式贴近原版设计,永续经典,值得收藏。

迈克尔·杰克逊坐拥13座格莱美奖以及“格莱美传奇奖”和“格莱美终身成就奖”,所有艺人之最,26个全美音乐奖,其中包括“世纪艺术家”和“20世纪80年代艺术家”;个人拥有13首美国冠军单曲,名列billboard最多百大单曲男歌手;多项金氏世界纪录,超过4亿的全球销量记录,数百个奖项,使他成为流行音乐历史上获奖最多的艺人。两度入选摇滚名人堂,也有被选入作曲者名人堂,并且是唯一一位进入舞蹈名人堂的流行艺人。

这张由Sony Epic/Legacy Recordings与「迈克尔·杰克逊资产管理委员会」共同企划,以舞曲为题的概念专辑Scream中,精选流行乐之王40年演艺生涯中最俱电力与动感的13首精华作品。揉合了Michael明暗高低的各种面,每首歌曲各俱代表又主题明确。专辑收录了破纪录超级冠军单曲Dirty Diana,史上最畅销专辑同名金曲Thriller,与Janet Jackson共同合作的Scream及Torture、This Place Hotel、Somebody’s Watching Me等13首劲舞佳作。

另外专辑还特别收录了由拥有 “活体混搭音乐机器” 称号的Mashup DJ双人组合The White Panda制作,解构Blood on the Dance Floor、Dangerous、This Place Hotel、Leave Me Alone及Is It Scary等五首单曲重组的全新单曲Blood on the Dance Floor X Dangerous,这首在专辑发行前发表,让所有歌迷似曾相识却又惊又喜的”新曲” 。

《Scream》是迈克尔·杰克逊首张舞曲概念黑胶专辑,他的舞步,舞台上的举手投足,不论历经多少时间,至今仍是许多人模仿学习的蓝本。就让我们在华丽精细的舞步中,一窥「King Of Pop」流行乐之王的舞曲精粹。

2022年8月29日,Michael Jackson迈克尔·杰克逊《Scream》黑胶专辑,已于嘿哟音乐官方旗舰店开售,欢迎前往嘿哟音乐官方微博了解更多信息



评论